梦境从厕所开始,这是十年前姥姥家的厕所,厕所有一个铁笼子,里面有几只白色的兔子,它们挤作一团.我从笼子里取出一只兔子,兔子没有反抗,呼吸均匀的被我抓在手中.我拿起一把锋利的匕首,将兔子的脖子割开,血汩汩的涌出,温热的鲜血沾染在兔毛上,格外醒目.我将兔子头整个割下,圆圆的头颅滚落在地,我举起匕首,把兔子的四个脚掌切掉,然后从肛门至脖颈的毛皮划开,抓住脖颈处的皮,向尾部撕扯,兔子皮就象脱衣服一样被剥离.我将兔子的腹部完全剖开,把内脏掏出,兔子的皮毛与身体则放入一只塑料袋.反复如此,所有的兔子都被处理掉.外面传来脚步声,我匆忙将内脏等垃圾扔入马桶,顺手按下冲水开关,可无论如何也冲不下去.脚步声越来越近,我用匕首向下捅着,忽然,厕所门开了,梦醒.